Tuesday, January 19, 2016

天上的星星,爸爸的眼睛。



失去你,我沒有放棄惦記著你。
因為愛,我用回憶溫習這份愛。

文: Yan
图: Jazz An illustration 

---------------


記得有一次,我背著吉他爬上一座海拔一千七百九十七的高山 #gunung suku 露營

夜晚時分特別的安靜
望著那感覺伸手就能觸摸的星空
我憶起了腦海中珍貴的畫面

我彈著吉他唱著歌
星星一閃一閃
就像是最忠實的聽眾

思念的畫面一幕一幕在星空中放映

我想對最亮的星星說

“爸爸,我想您”

溫柔的星空像爸爸的肩膀
撫慰我,傾聽我,要我繼續勇敢的成長

我住的城市,有您的思念因子
有您的養分,繼續滋養我長大




我想人生到頭來就是要不斷的放下

但遺憾的是,我們卻來不及好好的道別。

---

珍惜每個當下
流淚不算傷悲

:)

Gunung Suku -星空
---------------- 

jazz an illustration x 孝恩辅导与谘商

為孝恩畫的廣告設計圖。
中學生月刊刊登

孝恩F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