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15

《爵士の夢幻》 x The Augmented cafe | SS2



當“夢想”這詞變得廉價,
掛上“夢想”就好像高高在上

 其實有多少人還相信“夢想”呢?
或者又有多少人用著“夢想”去消費“夢想人”呢?

帶著這一些問題的我
其實有一些小心走在夢想的道路上

但我從沒選擇放棄相信;
不放棄相信夢想。

所以
這一步一步
我來到了這天

個人小型畫展
《爵士の夢幻》




在展覽結束的最後第二天,
我走進the augmented cafe

那天早上
我選了一個讓自己不會感到尷尬奇怪的位子
打開筆記電腦,準備完成新的插畫作品

聽著咖啡館播放的音樂
看著牆壁上的一幅一幅作品
想著就快要拿下
我便走到每一幅作品前再清楚的看看每幅作品及旁文

當下讓我想起了作品創作的初衷和靈感
也想起了籌備整個畫展的每一步

感觸及回憶滿滿的 :)




常常有朋友來參訪畫展時都會問關於我和the augmented 是怎麼認識?
---
記得一年前的某天我認識了插畫藝術圈子裡的新朋友 ah yang.
我們從網上交流到約出來咖啡廳交換手繪作品

那次的交換,是我第一次到訪 the augmented cafe
那天我才知道原來the augmented的老闆moon ho是ah yang的中學同學

看著咖啡館牆上一幅一幅來自不同畫家的作品和咖啡廳的擺飾
我才知道原來moon ho老闆想要善用咖啡館的空間
提供給有需要的人或團體做藝術或慈善推廣

當時候的我並沒有想過會在augmented主辦個人迷你插畫展的想法
因為當時正剛好在籌備著和另外家咖啡館的第一個插畫展

起初的計畫原本會在dreamz bakery 先做插畫展
但因為一些技術上的問題所以延遲了
當時ah yang也給了我建議在 the augmented 先開展再到回 dreamz bakery

正因這樣的因緣巧合,我的首個個人插畫展就在 the augmented cafe開展了

想著從籌備到擺設到開展再到分享會
內心裡的感觸就會湧上心頭

想要謝謝的人實在太多了
再一一的說或許就會變的太僑情了

真心的謝謝每一位幫助我的伙伴及朋友們

謝謝你們 :)



 《爵士の夢幻》 x The Augmented cafe | SS2 

《爵士の夢幻》畫展它就像是塔上一趟短暫旅行的熱血巴士。
一趟有關熱血,有關青春,有關夢想的旅程。

moon ho老闆是開著熱血巴士的司機

是背著夢想的背包客,
取了票根,便坐在熱血巴士位子翻開畫本分享我的故事。

我珍惜與每一個旅人的交流
我聽聽他們的故事,看看他們分享的風景。

叮咚

我的點站到了。

我準備塔上另一段旅程
開始期待下一道美麗風景

而夢想,

沒有終點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